最近冷氣團一波接一波,詢問光暖浴霸(紅外線光暖機)的客人很多,我們發現客人都誤認為浴室的光暖浴霸比浴室暖風機耗電,其實不然,浴室暖風機跟浴室光暖機,一個是風暖,一個是燈暖,各有其優缺點,也有其愛用族群。


風暖浴霸:一般1.5坪浴室空間,建議使用瓦數在1500瓦以上,所以需要安裝獨立迴路,如果是1500瓦來計算則是一小時使用1.5度電。須事先預熱10~15分鐘(視浴室大小以及使用的加熱瓦數,跟暖風機本身效能來決定預熱時間長短)。


光暖浴霸:一般1-2坪空間大小浴室適用,若較大空間(做月子中心/養護中心/健身房..的衛浴空間)建議依使用方式增設。依AUPU紅外線光暖機來說,一顆燈245瓦,四顆燈全開加上換氣功能,剛好是1000瓦,也就是一小時使用一度電,相對於一般電暖器來比較,是非常省電的,甚至有些吹風機都到1300瓦了,可見光暖機絕對是很省電的。




浴室紅外線光暖機(光暖浴霸),馬上開馬上暖,不需預熱,四燈全開,一小時一度電,真正是更暖更快更省電!!


資料暨圖片提供│同船股份有限公司


網址│http://www.ourship.com.tw


地址│241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48號之28



電話│02-2999-2801

傳真│02-2999-280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r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