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暖、更快、更省電、更安全




    提升衛浴空間新質感,除了要求必需是乾燥的、通風的,更可以是具有暖房效果的,讓冬天進浴室也不會著涼。由同船公司在台總經銷,世界第一品牌AUPU浴室多功能紅外線光暖機,以紅外線光暖的方式瞬間投射熱度,具有暖房、換氣、乾燥、照明、外接照明等多功能特性,讓浴室空間也能享有高品質的健康生活。




    潮濕不通風的浴室容易發霉令人煩悶、常生異味的浴室讓人怯步,冷颼颼的冬天要上廁所和洗澡更是覺得受苦,想要讓浴室乾燥、通風又溫暖,有了「AUPU浴室多功能紅外線光暖機」,就能一次解決這些煩惱,實現夢想浴室空間;即使是坪數小,沒有窗戶,也能藉此徹底解決空氣不流通的問題,因此,選對了專業的浴室光暖機,立即能感受與體驗到週遭的溫度與氣味多令人感到舒適愉悅。



集暖房、換氣、抽風、乾燥、照明、外接照明、六機一體


   AUPU奧普集團為澳洲在香港上市公司,以專業資深的設計和完善的優質服務,產品行銷全球,為全世界最大的浴室多功能機專業品牌,產品均通過各國最高標準的認證,因此安全無虞。

    在外型上以鈦金色鑲邊面罩設計,「AUPU浴室多功能紅外線光暖機」可輕易融合浴室空間,並擁有以下六大功能,讓您在家也能享有五星級的生活享受。
(一)暖房:紅外線直接投射,照到那、熱到那,不需暖機、馬上開、馬上暖,備有暖房三段式溫度設定,可避免因溫差過大造成老人或是小孩的身體不適。功率相當一台吹風機的1060W,因此不用另拉電源回路,更加省電。
(二)換氣:暖房加熱時,可強力排濕、消除異味,釋放清新好空氣。
(三)乾燥:加熱時可同時排除濕氣,達到真正乾燥、除溼,在下雨天時,浴室就能馬上成為衣物烘乾室。
(四)照明+外接照明:同時具有60W燈光照明,也可以外接一組燈具,整合衛浴開關、整體美觀,並減少配管、配線,節省施工安裝成本,相當方便。
(五)定時:8小時(7段式控制),可自由選擇、設定使用時間。
(六)照明互鎖:紅外線暖燈開啟時,照明燈會自動關閉、節能省電。


    AUPU浴室多功能紅外線光暖機」採用NBSS紅外線取暖燈泡,而紅外線產生的熱度具有調節溫度效果,除了適用於取暖及美容保養(但不會曬黑),亦可用於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等,不僅適用浴室空間,若有使用排風、照明等功能,另可安裝於更衣間、客廳等其它空間,尤其是家中有老人小孩的更是適合,讓居家隨時享有清爽空氣、舒適溫暖的溫度,盡情放鬆自己。


 




 

 


資料暨圖片提供│同船股份有限公司

地址│台北縣三重市三和路四段128

電話│02-2287-0222

傳真│02-2287-02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r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