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p1 NBSS紅外線取暖燈泡高熱低耗省能源


 




浴室多功能光暖機採用NBSS紅外線取暖燈泡,燈泡的玻璃材質為硬質防爆玻璃,並通過冷熱交替性能實驗,玻璃與燈頭之間以特殊膠水連接,並加裝二個牙螺紋以防止脫落、牢固性超強,更經過NBSS測視,在通電發熱15分鐘後,使用4C冰水噴淋的苛刻測試,因此使用壽命長,燈泡約可耐用3000小時以上。而採用紅外線波長的低功率,瞬間變熱,總功率1060W,耗電相當於一隻吹風機(居家用8001100W,美髮店用12001500W,可有效節省能源,加上低色溫設計,不刺眼、溫暖舒適。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


Tip2 超薄機身設計 節省浴室空間


 



 



AUPU經典浴室多功能光暖機注入高科技時尚的內涵新型金屬機身,耐高溫,超薄機身設計厚度僅18cm ,將浴室空間節省到底,增加更多自由空間,同時易於裝配維修。鈦金面罩的精緻典雅,時尚流線外觀,讓卓越的超薄設計在方寸之間,展限無限科技精華,引領工藝新潮流,與浴室空間可完美融合。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Tip3 品質認證 通過全球安全認證


 




 



沒有安全、一切都是多餘的奢侈,行銷全球的AUPU經典浴室多功能光暖機首重安全設計與措施,更因此通過國際品質管理認證ISO 9001ISO 14001國際環保認證,以及全球安全認證,計有BSMI台灣商檢局安全認證、CE歐盟安全認證、CUL加拿大、美國安全認證、SAA澳洲、紐西蘭安全認證、KS韓國安全認證、CCC中國大陸安全認證,如此最高標準的多國認證,讓消費者使用起來絕對安心。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r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