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霸英文〝Bathroom Master〞可以直接譯為〝浴室主人〞。 
       

考量浴室潮溼環境的用電安全,於是浴霸成為許多家庭沐浴時首選的取暖設備。 浴霸主要是一種裝在浴室天花板上、用於取暖的設備,目前市場上銷售的浴霸按其發熱原理可分為:1.光暖浴霸: 以特製的紅外線石英加熱燈泡作為熱源,不需要預熱,可在瞬間獲得一定範圍的取暖效果,熱效快、 省能源。 紅外線光暖浴霸將浴室的取暖、紅外線理療、浴室換氣、日常照明、裝飾等多種功能結合於一體,是 浴室取暖的主流產品。




【光暖】2.風暖浴霸: 又稱為暖風機,以PTC陶瓷加熱器為熱源,升溫效果溫和舒適,可惜使用前需預先等待預熱,使浴室 升溫後沐浴,使用上較不便利。 因熱水與熱風的溫差,沐浴時建議先關機,或避免熱風直吹,不然反而會感覺吹到冷風。




【風暖】 光暖浴霸、風暖浴霸的加熱特性不同,採購前應先了解其優缺點,按家庭成員的使用習慣和喜好選購。   請歡迎來到我網站參觀唷~


同船股份有限公司


http://ourship.com.tw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r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