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浴霸-浴室紅外線光暖機

 

冬天冷呼呼,沐浴時總是忽冷忽熱,不小心就感冒了,風行於國外的「浴室紅外線光暖機」,具備紅外線暖房、照明、排氣、乾燥功能一體,不僅冬暖夏涼,讓衛浴空間能處於溫暖、乾燥、無霉且空氣清新的舒適環境,創造浴室環境的新選擇。

 

 

 

馬上開,馬上暖

 

具備優良快速取暖性,有別於一般傳統風暖機,不需暖機預熱,馬上開,馬上暖,最適合對寒冷的浴室進行快速升溫。採用機體外投射發熱,主機不發熱,每顆暖燈245瓦,四燈全開不到1000瓦的耗電功率(相當於一台吹風機),且使用紅外線燈泡,熱效佳,不耗電也不會有機體過熱情形發生。

 

此外,浴室多功能光暖機具備定時控制功能,防止由於忘記關閉而帶來的問題。

 

 

 

品質有把關 榮獲多重安全認證

 

澳洲品牌AUPU浴室多功能光暖機,採用NBSS紅外線硬質防爆燈泡,出廠皆通過通電發熱15分鐘,以嚴苛的4℃ 冰水噴淋檢測安全可靠,加上熱效率高,又低耗電,節能環保又實用。



通過全球多國安全認證
目前AUPU浴室多功能光暖機行銷全球,已通過全球認證,已取得SAA澳洲、紐西蘭安全認證、CUL加拿大、美國安全認證、CE歐盟安全認證、KS韓國安全認證、CCC中國大陸安全認證、BSMI台灣商檢局安全認證、ISO 9000/14001環保認證。以最嚴謹的品質管制,為您的安全把關。

 

資料暨圖片提供│同船股份有限公司

 

網址:http://www.ourship.com.tw

 

地址│台北縣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48-28號

 


電話│02-29992801



傳真│02-29992806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r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